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钱亚军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点击:[]

414日,蓝天书院邀请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钱亚军为龙子湖校区136名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蓝天书院副院长李振宇主持本次学习。

17C14

钱亚军结合自身驻村工作实际,以《坚定五心、当好五员、助力脱贫攻坚》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坚持细心,当好村情“调查员”;守住初心,当好党建“组织员”;倾尽全心,当好农货“推销员”;付出真心,当好为民“服务员”;上下齐心,当好脱贫“战斗员”。五个部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濮阳市范县贫困乡村的扶贫工作经历。他表示,在驻村区间,他定期开展走访调查,了解贫困户情况,结合多家电商来代购贫困村的农产品,有效的增加了贫困户的收入。在我校以及多的大力支持下,杨楼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有了极大的改善,为农村的脱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他不忘记农村党支部的教育,在田间地头、抗疫前线等地开展党课,调动了党员脱贫的积极性。

B573F

此外,钱亚军还提到,我校为提升当地的中小学办学水平,协调校内部门合作开展的航空教育帮扶等一系列教育活动,大大提高了当地的受教育水平。钱亚军表示多年的扶贫工作经历是自己宝贵的财富,他也坚信脱贫攻坚队能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热情,在我校和党组织及各方面的支持和领导下,驻村扶贫工作会越来越好。最后,钱亚军殷切勉励各位积极分子不负韶华,好好学习,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4F21A6

本次党课,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脱贫攻坚的不易以及成功脱贫的喜悦。广大学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脱贫经验、继承发扬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脱贫攻坚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五心、当好五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之红色电影院第五期——《建国大业》 下一条:蓝天书院(龙子湖校区)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