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尹朝晖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1 作者: 点击:[]

    4月10日,蓝天书院(大学路校区)在科学讲堂举行第三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尹朝晖、蓝天书院副院长衡峰、学生党务负责人杨文静出席仪式。仪式由衡峰主持。


20B6C

   

    尹朝晖以《党章形成与发展的基本历程》为题开启了本期党课第一讲。尹朝晖从党内法规与党章、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修改后的党章四个部分为师生们作了一场史料翔实,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他以党章的形成与发展历程为主线,深入阐述了不同历史阶段党章修订的深刻内涵,引导同学们学党章明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思想的纯洁性与先进性。他强调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切实贯彻、坚决维护党章,以真知真懂真记的学习状态,以真学真信真用的思想状态,不断在党课的学习教育中提高觉悟,增强本领,升华思想。


D271


杨文静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目的、教学方式、教学内容、教学要求、党校纪律以及党课考核。她要求: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党课培训,全面、深入、系统的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确党员权利与义务,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广大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培训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跟党走,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蓝天书院(龙子湖校区)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看党史故事,忆峥嵘岁月——蓝天书院大学路校区社区党史学习会(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