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副院长衡峰为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 点击:[]

4月20日,蓝天书院(大学路校区)在科学讲堂举行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蓝天书院副院长衡峰主讲,大学路校区2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会。

衡峰以“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分别从“对不忘初心的理解、怎样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新时代的奋斗目标”等三个方面展开党课内容。衡峰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增强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党员标准,脚踏实地地开拓创新,通过自身去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联系实际,相信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作为一名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青年,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党的政治立场、接受各种考验、始终不渝地捍卫党的事业,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蓝天书院学生党务负责人杨文静为蓝天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入党引路人”之“红色引路人”见面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