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院长李庆丰为蓝天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点击:[]

 4月15日,蓝天书院(大学路校区)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科学讲堂举行,蓝天书院院长李庆丰主讲,学生党务负责人杨文静及大学路校区240名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党课。

1CA9F

 李庆丰从历史虚无主义的概念、党史学习中常见的几种错误倾向、辨析党史材料的标准三个方面,通过生动的事例、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导在场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李庆丰对在场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整体、具体地对待历史,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二是要用科学的方法学习历史,对党中重要历史人物的认识,需结合历史与时代的具体条件给予全面、辩证的评价。

107CB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而又富有深意。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课程内容新颖,令人耳目一新,思想上深受触动。金融大类四班张世堃表示,讲座提高了自己的思想免疫力和抵抗力,使自己能够更加有理有力地去抵制和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看党史故事,忆峥嵘岁月”蓝天书院大学路校区社区党史学习会(第三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之红色电影院第五期——《建国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