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大学路校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点击:[]

为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26日中午,蓝天书院大学路校区举行了党史学习动员大会。蓝天书院大学路校区金融学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经济与贸易类各班团支部书记及党团建设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蓝天书院党团建设中心殷斌斌主持。

3CF1C6

本次大会,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充分了解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深情寄语广大青年:“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吾辈将不负使命谨记教诲,强化爱国主义,全面学习党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会议最后,参会成员全体起立,重新宣读入团誓词。

2F65EA

此次动员大会,强调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习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六个进一步”重点要求,围绕中央通知明确的六个方面的学习内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改革发展的“结合文章”,真正在学习教育中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推动学习教育与事业发展融为一体的重要性。各团支部书记应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到蓝天书院的全体学生,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图片/李宇飞 林文霖 文字/陈逸飞 陈玉冰)


上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蓝天书院(龙子湖校区)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