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龙子湖校区)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4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政治思想引领作用,提升自身工作能力,4月23日,蓝天书院(龙子湖校区)召开分团委、学生会、社区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培训会暨警示教育大会。蓝天书院分团委副书记平嘉麒,学生会主席黄毓,分团委、学生会、社区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奕琛主持。

7CF77


会上,平嘉麒和黄毓分别发表讲话,重点在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第一要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培养科学精神,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相关规范。第二要牢记服务宗旨,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第三要勤勉务实做事,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扎根同学、勤奋工作、求真务实,力戒模仿行政化工作方式。不得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作风漂浮、慵懒无为。最后,平嘉麒着重强调了关于工作作风及舆情处理的相关问题,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不讲不符合学生干部身份的话,不做不符合学生干部身份的事,切实做到讲政治、守纪律、重团结。


6181F

69FF9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对学生干部做了思想上的培训,让学生干部更深刻的了解自身不足及其岗位职责,还为学生干部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在严于律己、踏实工作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政治思想引领作用,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贡献力量!(文/平嘉麒 王春莹  图/韩建华)


A2DEE





上一条:蓝天书院大学路校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蓝天书院开展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