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开展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 点击:[]

421日,蓝天书院于社区共享空间“青年之家”开展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交流会,蓝天书院分团委书记秦陆玉及分团委、学生会、社管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会。秦陆玉主持交流会。

4316D

会议伊始,秦陆玉及各部门负责人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视频,仔细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着重记录了内容要点。习近平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3544F

随后,各负责人互相分享了心得体会并积极交流讨论。各负责人表示: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之后,我们更深切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肩上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我们应珍惜青年时期的宝贵时间,努力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学会排除杂念与诱惑,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之中,并逐步将自己的成长与祖国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紧密相连。

28BAF

此次交流会,大大加深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热情,助推蓝天书院学生工作行稳致远。(图文/赵默雷)


上一条:蓝天书院(龙子湖校区)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蓝天书院联合商学院青马研究会开展建党百年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