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开展“学在书院,记在笔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8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为帮助大一同学建立独立自主的学习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设书院清新健康、书香四溢的人文环境。2022年2月27日,蓝天书院决定开展“学在书院,记在笔尖”早晚自习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采取自主选择的方式进行。选择校内除宿舍外的任意地点进行早晚自习,并按各班要求于早6:30至7:30于钉钉群上传学习照片并签到,且填写学习记录。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至本学期第15周。

       本次“学在书院,记在笔尖”活动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作息、学习习惯,磨练学生意志,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带来积极影响。


上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团员推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蓝天书院2021-2022学年寒假期间组织学生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