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2021-2022学年寒假期间组织学生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0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思想引领为前进旗帜,以深化改革为前进动力,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立鸿鹄之志,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增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丰富假期生活,做好疫情防控,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提高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力、创新思维与方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的青年学子,为铸就中国梦而努力。

       蓝天书院在2021-2022学年寒假期间组织广大学生广泛开展寒假成长活动,立足各地特色与社会环境特点,灵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生源地、户籍地或本人寒假所在地进行社会实践。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俯身观察、躬身实践、亲身力行中深入社会、认识世界、求索真知,彰显了我院学子不畏辛苦、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蓝天书院开展“学在书院,记在笔尖”活动 下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