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3月30日下午,蓝天书院支委会在大学路校区A配楼2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全体书院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主持。

      贺庆来传达了本次会议主要学习内容和研讨内容,并作具体要求。

22CCC

      会上,王宪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贺庆来书记带领重点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关于教育的内容。与会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专题作交流发言。

4BA8C

      贺庆来书记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郑重嘱托,做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国之大者”领悟到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团员推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