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符柯 点击:[]

       根据校党委《郑州航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校党字【2022】3号)要求,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4月26日下午在南校区科学讲堂10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蓝天书院院长申晓晶主持。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书院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一是全体人员自学国务院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文件;二是征求意见;三是对征求的意见进行梳理、反馈;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4A01B8

       贺庆来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和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

4A01B8

       最后,贺庆来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感悟、找差距、查不足,实实在在剖析存在问题,做到精准聚焦,定向发力,会议整体起到了强化政治引领、净化党员思想、改进工作作风的目的。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守理想信念,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思想引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符柯 图/邱麒澒 审核/贺庆来)



上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