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支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符柯 点击:[]

       522午,蓝天书院支委会在大学路校区科学讲堂1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书院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主持。  

      贺庆来传达了本次会议主要学习内容和研讨内容,并作具体要求。


       会上,衡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专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寄予殷切期望。  

       贺庆来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带领全书院学生在学思践悟中,深刻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思想感召力、情感感染力、实践穿透力,形成深厚的情感认同、深刻的思想认同和深远的信仰认同。各辅导员老师要全面做好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加强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坚持知青年、懂青年、爱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图文/符柯 审核/贺庆来)  


上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