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符柯 点击:[]

623午,蓝天书院支委会在龙子湖校区07C41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全体书院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主持。

      贺庆来传达了本次会议主要学习内容和研讨内容,并作具体要求。



会上由王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与会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专题作交流发言。



贺庆来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我们防范化解可能遇到的各种重大风险挑战提供了指导思想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工作大局,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坚决扛起促学校发展、保师生平安的政治责任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符柯  审核/贺庆来)




上一条:蓝天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蓝天书院支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