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民航学院代高峰为蓝天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4月25日下午,蓝天书院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五讲在科学讲堂举行,本次党课诚邀民航学院代高峰老师以《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代高峰老师从少数民族的缘起、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详细讲述党课。他通过讲述自身调研经历、少数民族风俗习惯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他强调:中华民族多元统一是先人们留给我们的丰厚遗产,也是我国发展的巨大优势,各民族人民理应相互尊重,共同进步。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来了两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华民族共生多元,凝集一体式命运共同体的自在与自觉构建,二是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

此次党课意义丰富,通过学习,与会的积极分子更加深刻领会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今后继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己任,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奋斗护航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审核/王宪)


上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政治纪律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下一条:蓝天书院学生党务负责人符柯为蓝天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