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学生党务负责人符柯为蓝天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4月24日中午,蓝天书院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四讲在科学讲堂举行。学生党务负责人符柯以《党员发展程序解读》为主题为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符柯以习近平总书记十份入党申请书的故事为开端,引入本次党课的内容。她分别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环节对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发展党员工作,必须坚持以党章为依据,从严要求各个环节,教育学生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符柯老师通过举例某同学发展党员过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加深了学生的理解。

本次培训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自己更加深刻认识到入党是一件神圣的事情,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持续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对通过重重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充满信心和期待!(审核/王宪)

上一条:民航学院代高峰为蓝天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书记詹国文为蓝天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