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0 作者:符柯 点击:[]

2023年4月19日,蓝天书院在大学路校区书院会议室召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学习会议,蓝天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学习理解,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贺庆来在最后交流发言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思想基础,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要通过深入学习,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书院改革发展育人实践工作上来,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图/陈梅 文/符柯)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贺琼为蓝天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蓝天书院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