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贺琼为蓝天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4月20日,蓝天书院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在大学路校区B103举行,本次党课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贺琼主讲,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为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一堂精彩的党课。

贺琼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了解党、熟悉党。她细致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始终保持现代化建设的社会主义方向,才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才能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搞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最后,贺琼对在场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回顾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坚持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三是严守党的纪律,发挥先锋作用。最后,贺琼殷切勉励各位积极分子不负韶华,好好学习,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培训课程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日后将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政治修养,在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中争先创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今后能有机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审核/王宪)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书记詹国文为蓝天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