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发布时间:2024-01-21 作者:符柯 点击:[]


2024年1月20日下午,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会议由蓝天书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主持。

     会上,衡峰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落实要求等内容,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做交流研讨。

贺庆来强调,学校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蓝天书院要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育人全过程。一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法的学习宣传,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爱国主义教育法颁布实施为契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爱国主义教育法的学习。二是把爱国主义教育内容融入日常学生教育活动中。通过理论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交流研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大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三是持续打造红色书院。充分发挥学校师资资源优势,持续打造红色书院学生工作品牌,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文/符柯    审核/贺庆来 )




下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