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践行青春使命,谱写青春华章

发布时间:2022-04-09 作者:刘政廷 点击:[]

  为进一步引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厚植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郑航青年学子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由党团建设中心组织,蓝天书院各基层团支部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充实。活动内容包括“加强思想引领,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学习活动”,“强化基层团建,开展防疫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活动”,“增强大局意识,做好时间规划和进行自我提升”等等。

  活动于3月31日展开,为避免聚集,主题团日活动采取线上活动的形式。

  截止至4月7日中午已在B202教室征集到了各种优秀的作品,包括同学们自己的作画,对防疫工作人员的祝福,对于未来美好的期盼,令人目不暇接。

17091

  工商管理类六班团支部的团支书说:“我们在寒假积极参与疫情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也正是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深深感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工作的艰辛、不易!我坚信,众志成城,战‘疫’必胜;我坚信,寒冬过后,便是春天!”

F73A

   金融六班的同学们在作品中与春天相约“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心手相牵,没有翻不过的山,让我们心相连,情相拥,爱相通,不胆怯,不退缩,肩并肩,手挽手,筑起抗疫的钢铁长城,相信中国,必将迎来美好的春天!”

  经济学类二班的团支书说:“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大小事做起。加强自我约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主动为身边亲友和同学做出良好示范,充分展现我们团员青年齐心战‘疫’的精神风貌。”

2FED3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令大家受益匪浅,使大家明白抗击疫情不仅是医生的事情,也是人民,更是青年人的事情。打赢这场“战疫”,人人有责。需要我们坚定信心,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我们相信一切美好都会如约而至,等到疫情退散时,我们要去好好的享受我们的青春,去吃我们想品尝的美食,遇见我们想遇见的人,追逐我们想实现的梦想!

379CE



上一条:蓝天书院开展第二次线上英语四级专题讲座 下一条:蓝天书院开展第一次线上英语四级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