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蓝天书院开展第一次线上英语四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03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为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高英语学习能力,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3月31日下午3时,我院邀请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李莹在线举办了一场英语四级专题讲座,讲座由蓝天书院学业指导科陈梅老师主持。

 李莹老师常年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备考经验。她从考试流程、试卷构成、题型分值等方面讲解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解题思路和应试技巧,分析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重点和难点,并结合例题带领大家进行答题体验。

       此次讲座安排在我校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启动之际,目的在于使我院学生对四级考试有更清晰的认识,明确备考方法及目标,增强通过考试的信心。后续,蓝天书院将定期举办系列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专题讲座,帮助学生们全面了解试卷情况、准确把握复习方向,有效提高复习效率,积极备考取得理想成绩。(文/毛文源 图/朱丞颜 审核/衡峰、王宪)

上一条:践行青春使命,谱写青春华章 下一条:齐心战疫,勇做先锋——致我校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