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蓝天书院开展第三次线上英语四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王玉妍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英语文化,培养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进一步提高四级过率,5月5日,蓝天书院举办线上直播讲座活动: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四级写作专项讲座。

       本期讲座的嘉宾是我校外国语学院蒋夏老师。蒋老师专业精湛、治学严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副教授兼硕士生导师,蒋老师具有丰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考研英语辅导经验,主讲大学英语系列课程,是航院优秀教师和考研英语阅卷教师,曾担任美国北卡教堂山分校访问学者,荣获河南省教学比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59560

       本期讲座分别从四级考试写作要求基本介绍、写作整体分析技巧、应用文写作、图表类写作、议论文写作等方面,讲解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解题思路和答题技巧。蒋老师授课逻辑清晰、重点突出、层次分明,为同学们分析了英语写作中常见问题:解决字数不够、写作评分标准、写作时间安排、普通词汇如何转化为高级词汇、泛指词汇如何让转化为具体词汇、高级句型及用法等。蒋老师运用“理论+例句”的方法,更加直观地为同学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互动环节中,蒋老师热情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能更准确把握备考方向,并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认真备考。希望经过本次系类活动,我院在2022年6月的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文字/王玉妍 图片/程怡宁)


上一条:请党放心,抗疫有我 致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下一条:蓝天书院参加“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