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会进行时】风动四月,体育先行!(二)

发布时间:2019-04-21 作者: 点击:[]

昨天的运动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

让人不禁拍手称赞

大呼过瘾

那么今天的小蓝书们又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

跟着小编的节奏

让我们一起走近去看一看吧,Let's go!

离弦之箭

快看!那跑道上飞扬的身影,那充满律动的一跃,是谁如离弦之箭,势不可挡!是谁迎风而上,幻化成最亮丽的风景!是我们的小蓝书们啊!那恣肆的身影,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跃动着青春的热血!或是200米的决赛,亦或是1500米的长跑,他们的身影都曾在风中定格,他们的足迹注定镌刻在这跑道上不可磨灭!

呐喊激昂

蓦然回首,那力如千钧,慷慨激昂的呐喊是谁?那震耳欲聋,响彻云霄的助威又是为谁?那是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拔河队员们!每一次呐喊都是力量的迸发,都是激情的碰撞!

风中飘荡的“一、二、一……”声,蕴含着拔河队员们坚定一致的信仰!

团队征程

画面回转,田径场内是一道道如风的身影,这不是一个人的奔跑,这是一个团队的征程!当橙色的接力棒在他们手中传递,运动的精神也在他们身上延续,更高,更快,更强!这赛场注定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喝彩!4×400米的荣光,属于他们!

快快快,又一个项目开始啦!虽然只有短短的60米,但这个比赛不可小觑,小蓝书们所踏出的每一步,都是决胜的关键,他们配合默契,动作娴熟,透过他们明亮的眼睛,我看到了终点,我看到了自信的光芒!

力如千钧

“哇……”我听到了什么?一阵阵的欢呼,一声声惊叹!有什么从我眼前略过,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奔向了远方,那是我们的小蓝书们在抛掷实心球!每一个动作,标准,完美,无懈可击,每一次投掷,精确,快速,力如千钧!

离弦之箭

3000米,7.5圈,考验的不只是运动员们的体力,更是对意志力的挑战。踏上田径场的那一刻起,你们尽情奔跑的身影,挥洒的汗水,在我们心中都是最美的模样。

混合迎面接力则是速度与激情的比拼,教职工和小蓝书的合作也是一大精彩看点,起跑、加速、接棒,一幕幕都使人肾上腺素飙升,最后的反超过程更是令人激动不已。

能者为师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教职工的比赛现场,篮球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田径场上一幅幅奔跑的画面,教职工们也同样拼尽全力,尽情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赛场旁同学们加油的声音也是对教职工们最大的鼓励。

助跑,起跳,落地,在跳远的赛场上,更多的是技巧与力量的较量。在你们一跃的瞬间,也跃出了我们的希望;落地的瞬间,触碰到了沙的柔软,身轻如燕,飞越蓝天。

运动会也在闭幕式后也落下了帷幕。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是希望小蓝书们能永怀这种拼搏进取的精神,去突破生活中的难关。

同时也要感谢志愿者们和方阵队成员们的辛勤付出,是你们让运动会更加精彩和成功。

青春不散场,闭幕不落幕。

上一条:【学习心得集锦】小蓝书畅谈思政课后学习体会 下一条: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金融学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