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CCA国际班带领同学们参观致同会计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1-05-15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事务所工作,更加明晰自己的职业规划,4月24日ACCA国际班带领同学们到达致同会计事务所进行参观。致同会计事务所成立于1981年,是中国最早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也是中国八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在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的会议室里,同学们认真聆听致同的HR申老师以及国际班的张老师分享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内容和大学生四年自我学习规划。

1941A

申老师全面系统的向同学们讲解了从实习到正式员工所需要付出的努力及学习要求,向我们展示了职位晋升的各个阶段并且十分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疑惑。

17486

张老师则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帮助大家分析进入事务所需要在大学四年做出什么努力,并且鼓舞大家好好把握四年大学时光,努力提升学习成绩和多多参与商赛活动,将课堂所学与实操相结合,促进个人全方面发展。其中,特别讲解了个人简历的制作与完善,给予了同学们很大启迪。

13260

通过此次的致同之旅,同学们学到了许多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知识,拓展了同学们对未来生涯规划的视野。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收获满满,在此也非常感谢申老师和张老师的悉心教导,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未来可期!(图片/国际班 文字/学习实践部)

152C6


上一条:蓝天书院在郑州航院体育活动周周赛和操舞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南阳师范学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领导莅临蓝天书院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