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语言与思想的交锋|校辩论赛冠军来了!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 点击:[]

郑州航院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在5月24日晚圆满落幕,蓝天书院辩论队在本届大学生辩论赛中获得总冠军。

D00A0

本届辩论赛共14个参赛学院队伍,蓝天书院辩论队经过4轮比拼最终杀入总决赛。在决赛中,双方辩手们自信从容,配合默契,逻辑严谨,据理力争,攻防有度,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紧张刺激、精彩纷呈的辩论。经过一个小时激烈的思维交锋后,最终,蓝天书院辩论队赢得本届大学生辩论赛的总冠军!

9AAEC

两个月的备赛、比赛中,辩论队8名成员,从组队到比赛,从彼此陌生到配合默契,从分析辩题、查找资料,到分析对手、准备问题,再到一次次的模拟辩论,他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刻苦备赛,在书院社区的青年之家熬过了好几个通宵,最终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A10B5

本次辩论赛展现了书院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风采,是书院制育人模式成效的有力展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书院制的培养模式下,充分锻炼个人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养,早日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

D5764

最后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书院辩论队的8名队友吧:航空航天类四班王文平;机械类二班付常钰;航空航天类八班王清铧;航空航天类四班王滕;机械类四班李帅博;电子信息类二班王泽龙;电子信息类七班马文龙;航空航天类三班董骞。(图片/韩建华 崔楠 文字/李振宇 王春莹)

DA4AF


上一条:新闻写作技巧培训举行 下一条:中国教育新闻网、大河网、凤凰网等:郑州航院“打造‘学讲做传’四位一体红色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