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劳动育人,筑梦青春”—这是最好的行动诠释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 点击:[]

5月20日上午,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联合蓝天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在操场旁树林开展播撒草籽和踩压工作。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学生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播撒草籽、踩压固土,呈现一幅繁忙的劳动景象。

本次校园绿化志愿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校园举措,同时也是大学生劳动教育的生动体现。让志愿服务在蓝天下进行,让劳动汗水在植树中挥洒!(图片/陈逸飞 文字/林文霖


上一条:中国教育新闻网、大河网、凤凰网等:郑州航院“打造‘学讲做传’四位一体红色书院” 下一条:号外!我们的兵哥哥来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