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组织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王春莹 崔楠 点击:[]

6月7日,蓝天书院东校区于国旗广场组织学生参加升旗仪式。蓝天书院分团委书记秦陆玉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460A0

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方阵队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随后,蓝天书院学生代表赵倩倩同学进行以“时代殷殷嘱托,青年勉励前行”为主题的演讲。她讲到,“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我们身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学习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时代楷模钟扬、戍边英雄肖思远等人用行动书写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担当精神。钟南山、李兰娟院士已是耄耋之年,在国家需要的时候,他们仍奋斗在一线,与疫情作斗争。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理应担起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责任,以英雄为榜样,立报国之志,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努力做好一个中国新青年。

3C4CC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图片/韩建华 文字/王春莹 崔楠)

48912


上一条:蓝天讲堂:安介生教授讲述移民与中华民族 下一条:新闻写作技巧培训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