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微党课,书院荣获省级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12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100年党史100问微党课作品评选结果揭晓,书院老师李振宇创作的微党课《从脱贫攻坚看初心使命》荣获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系统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共有来自全省大中小学的285所学校报送的561部作品参选、经过各地各学校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10件,一等奖25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35件。

《从脱贫攻坚看初心使命》展现的是李振宇用2018年、2019年两个暑假的时间带队入户走访全国近188个村镇, 20000余户低保家庭后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他用切身体会讲述了基层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坚守与奉献,深刻解读了党对脱贫攻坚的决心和力度,形象阐释了脱贫攻坚与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作品画面素材多为讲述者在调研中的真实场景,震撼心灵、感人至深,党课语言精练、深入浅出、构思巧妙、情感真挚,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亲和力。


上一条:蓝天书院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工作简报】书院制发展动态工作简报2021年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