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何迎亚 点击:[]

8月20日上午,蓝天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和新学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主持。

贺庆来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暑期防洪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不松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要有序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开学前后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引导教职工家属、新生强化纪律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四要做好个人及家属防护,严格执行我省对“三类人群”的分类安排,教职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平安返校。

院长李庆丰对书院暑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书院建设和发展,书院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理顺运行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抓手。全面发挥蓝天书院的指导、服务和协调职能。希望书院全体教职工以围绕新学期重点工作,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不断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副院长衡峰、李振宇分别对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迎新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还围绕书院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就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社区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确保新学期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喜讯!微党课,书院荣获省级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