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领导班子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符柯 点击:[]

       根据校党委《郑州航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校党字【2022】3号)要求,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于2022年4月26日上午在南校区科学讲堂106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经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会前充分准备,会上积极参与,会议历时三个多小时,圆满充分,收到预期效果。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主持。



       会上,贺庆来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检视不足,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找准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贺庆来做总结发言。他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守理想信念,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指导蓝天书院建设发展;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高度抓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以案促改工作和“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图文/符柯)


上一条: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到蓝天书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蓝天书院院长申晓晶为蓝天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