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到蓝天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衡峰 点击:[]

       4月27日,校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主任牛俊玲、副主任于浩杰、教学质量科科长张亚培一行在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院长申晓晶、副院长衡峰、分团委书记王宪陪同下到蓝天书院大学路校区考察调研工作。

       贺庆来、申晓晶重点介绍了蓝天书院以新生养成教育为主线,以“学在书院”系列举措为抓手,着力提升新生学习能力、着力培养新生学习习惯、着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分析探讨了今后书院发展的思路和努力方向。

3CCAD4

       牛俊玲与蓝天书院领导班子就书院制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了交流,在总结凝练书院制育人模式特色,聚焦学生多元化发展需求,支持学生个性化发展,突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精准化、精细化和有效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

59E55C

       调研中,牛俊玲一行参观了蓝天书院学生特色活动展览,并深入教室对大学路校区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文/衡峰 图/王宪)


上一条:英语四六级|绿码指南,错过只能再等一年啦! 下一条:蓝天书院领导班子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