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龙门书院调研组莅临蓝天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付昊 点击:[]

8月11日,洛阳师范学院龙门书院党委书记刘振中、院长张瑞玲、党委副书记刘广锐、团委书记李佳、学工主任尚玲玲一行5人莅临蓝天书院考察调研,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院长申晓晶陪同调研。

刘振中一行实地考察了蓝天书院师生共享空间(龙子湖校区),参观了书院文化展示大厅、第二课堂文化展示长廊、特色功能性房间等场所。贺庆来对书院的第二课堂文化、共享空间建设进行了现场讲解。

       座谈会上,贺庆来对龙门书院调研组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申晓晶从我校书院制改革背景、书院发展定位、运行模式、组织构架、具体举措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详细介绍了蓝天书院“一会一总四分”的运行模式和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指出了书院制改革探索中存在的问题与思考。双方就书院制办学模式下的运行机制、书院社区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导师制、通识课程、双院协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刘振中一行对于蓝天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并期待加强交流合作。

       蓝天书院秉承开放办书院的理念,加强与兄弟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深入探讨书院制改革的新模式,着力解决书院制发展进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不断理顺体制机制,扎实推进我校书院制改革走深走实,为书院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字/付昊  图片/秦陆玉  审核/贺庆来)




上一条:蓝天书院召开2022年校级教改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校长刘代军一行调研指导蓝天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