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书院美育】蓝天书院举办《心灵捕手》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5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11月4日,“蓝天放映室”之《心灵捕手》观影活动在龙子湖校区书院学生社区15号楼青年之家举行。

   这部电影讲述了麻省理工的清洁工威尔在心理咨询师的帮助下,由自我放逐,叛逆到找回自己,做回真我,追寻梦想与爱情的故事,表现了“迷途之人的精神救赎”,爱与力量的魅力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学会自我和解,接纳自己,接纳不完美。希望有一天,我们都能和男主一样,接受自己,弄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并且勇敢地做自己想做的事,能够明晰自己的心灵,勇敢追随心灵的律动,就很辉煌!(图文/王雨旗 赵博文 许诺    审核/申晓晶)





 

上一条:蓝天书院共享空间开放 下一条:蓝天书院举行校外职业发展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