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召开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作者:王宪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状况,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2月6日下午,蓝天书院在龙子湖校区学生社区青年之家召开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教务处副处长李武威、蓝天书院副院长衡峰、蓝天书院学业指导科科长陈梅及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贺庆来主持。

座谈会中,衡峰、陈梅分别介绍了蓝天书院在学风建设、学业辅导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学生代表就课堂学习、作业布置、学习氛围、课程选择、专业分流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李武威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予以肯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回应说明,并结合具体实例从师生交流、学习方法、学习资源等方面解答了同学们困惑。在总结讲话中,贺庆来对教务处一直以来对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提升自律能力、掌握科学方法、养成良好习惯。

本次座谈会,师生共聚一堂话学风,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书院今后强化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风具有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图文/王宪 审核/申晓晶)

 

上一条:【书院讲座】河南戏曲文化的传承及发展 下一条:【书院讲座】蓝天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备考策略”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