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倪大钊为书院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8 作者: 点击:[]

    4月17日,蓝天书院邀请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倪大钊在科学讲堂为大学路校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大学路校区240名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党课。

    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反贫困历史及伟大成就”。倪大钊分别从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进行讲解,用大量详实的数据、事实和实例,对我国百年的反贫困历史及伟大成就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充分阐述了中国特色扶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多方面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在讲解过程中,倪大钊播放了我校师生前往贫困地区工作的纪录片,引得现场掌声雷动,同学们感触颇深。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立意深远,让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特色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全面、准确、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将小我融入大我,自觉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上一条:“入党引路人”之“红色引路人”见面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之红色电影院第六期——《钱学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