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团学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13日晚19:30,蓝天书院团学组织在05A202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蓝天书院分团委副书记平嘉麒为主讲人,蓝天书院(龙子湖校区)分团委、学生会、社区管理委员会及各班团支书、班长参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EFA4

平嘉麒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庄严地写入党章,深刻阐明了“八个明确”、“十四条坚持”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构成了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我们要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不动摇!

他结合疫情防控的实例,向大家详细具体地阐述了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疫情期间我党始终秉承着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原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还强调了要听党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体表现在:作为生活在中国的公民,要守宪法,讲道德;在团学工作中,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从党的领导。他鼓励同学们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团学工作做得更好,同时提升信心和斗志,凝聚智慧和力量。

14D6B

不忘来时的路,才能行稳致远。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蓝天书院学生干部明确了自身奋斗目标,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蓝天书院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巩固了思想基础。(图片/崔伊浩 文字/王春莹  崔楠)


上一条:蓝天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条:激辩思想 共析党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