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举办“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五四青年节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5 作者: 点击:[]

4月28号,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五四青年节,带领青年学子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引导学生珍惜当下,承担历史托付给我们的责任,从点滴做起回报社会,蓝天书院举办了此次“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五四青年节宣讲比赛。本次比赛由袁北海主持。

126F7D

本次比赛采取十分制,由评委们综合选手的宣讲内容、宣讲技巧、PPT制作等方面进行评分。比赛中,选手们结合革命先辈的事迹,用饱满的激情、优美的文辞以及出众的口才,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选手们或曲径探幽,深情款款,结合自己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抒发了新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或引经据典,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赤诚热爱;或众里寻花,将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勇担时代使命的故事娓娓道来。

215E3

24894

参赛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和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带给了观众一场不同寻常的精神盛宴和文化大餐,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32587

此次五四青年节宣讲比赛,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认识党的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图片/张宁 章诗琪 文字/赵雨萱)


上一条:激辩思想 共析党史 ——蓝天书院社区管理委员会举办第五期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蓝天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