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代中杰 点击:[]

为扎实推进书院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着力提升书院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成效,5月25日,书院在龙子湖校区16号宿舍楼青年之家举行座谈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工代表,座谈会由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主持。

CBB2A

座谈会上,教师们结合自己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参会的书院领导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聆听并记录,针对需要进一步调研解决的问题,书院将继续认真研究,建立工作台账,找准问题症结,研究提出相应措施,持续推动问题解决。

FB168

此外,书院开展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在线意见征集活动,发放调查问卷600份,梳理有效意见112条,按照列台账、明责任、定期限的原则,有效回应、解决学生问题,把帮学生解难题办实事落到实处。

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旨在为我院师生提供更便利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环境,有利于增强广大师生幸福感、获得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王春莹 文字/代中杰)


上一条:蓝天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座谈会 下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