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30 作者:王春莹 崔楠 点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5月27、28日,蓝天书院院长李庆丰分别在航海路校区、龙子湖校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会。

C1B9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就学校课程安排、书院共享空间资源配置、宿舍生活条件、二课活动等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在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后,李庆丰表示,学校是教育人、培养人的地方,除了老师的言传身教,学校环境熏陶对学生的影响也很重要,书院始终在尽可能地创造条件让同学们学习舒心、生活愉快。对于目前没有能力解决的问题,书院会树立问题导向,将其列入整改日程,分步骤、有计划的向前推进。李庆丰动情地说,同学们即将离开书院转入专业学院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把蓝天书院的“特质”和“作风”保持下去并影响他人。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蓝天书院师生交流平台,体现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发展理念,有效拉近了师生关系,为书院下一步的改革发展营造出良好氛围。(图片/韩建华 文字/王春莹 崔楠)


上一条:历经苦难,迎来辉煌!(第六期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蓝天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