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召开廉政主题教育“以案促改”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杨文静 点击:[]

10月28日,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在南校区A配楼202召开廉政主题教育“以案促改”学习研讨会。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主持。首先,书记贺庆来传达了本次会议主要学习内容和研讨内容,强调了以案促改学习的重要意义。

接着,支部纪检委员李振宇领学了《郑州航院2021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内容,并带领大家学习《郑州航院以案促改警示案例》,并强调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随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了学习心得。院长李庆丰表示,要提高工作站位,端正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引导全体党员从思想深处受到警示、震慑和教育。

       接着,大家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把对“一把手”的监督作为重中之重》、《失控的“一把手”:“条条框框都是给别人看的”》。


最后,书记贺庆来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做党的好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上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