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5月31日上午,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07C41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庆来主持。

会上,衡峰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与会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专题作交流发言。通过学习,与会成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

贺庆来书记指出: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论述,学好调查研究这门必修课。二是要深刻领会调查研究工作“深、实、细、准、效”的“五字诀”,努力做到“深”入师生,作风务“实”,“细”致入微,找“准”问题,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扬实干精神、吃苦精神,真正把问题剖析透,切实提高调研成效和师生满意度,助推书院高质量发展改革。(审核/王宪)



上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